玥玥

喜欢写文但文笔不太好的玥~

最喜欢嘻嘻笑的白若遥~

[息影]阅读题 来观看未来吧!

我又来了(。・ω・。)ノ

来吧!来看我脑洞大开的结果吧!

最近四刷了变七刷了十二刷了(⁎⁍̴̛ᴗ⁍̴̛⁎)“息影后我成了电竞大神”雪羽真的是甜啊!我还在想要不要再第五刷hhh(已经七刷了喔~(变十二刷了( ̄∇ ̄)

既然都十二刷了,那来搞个阅读题吧(⁎⁍̴̛ᴗ⁍̴̛⁎)

❄️OOC警告!可能也不会!

❄️ 文笔不好请见谅!

❄️雪羽CP! 宋雪阳X沈淮!

❄️原文很多是正常的,因为我是把我喜欢的片段拉出来,以后想看就直接看了

❄️不喜请离开!谢谢!

时间线:从头开始(我绝对不会说我想要看他们震惊加尴尬的样子)

〔弹幕〕粗体:原文 (心里话)

——————————正文———————————

沈淮刚坐下准备开启绝望之城,突然一个白光,发现自己在一个全白的世界里

  

  

还在懵的时候,他看到附近出现了一群人

  

  

各战队也很问号,枫月、骁狼、WG、战神,各个战队都在,连国外的也在。

  

  

海星不安地站在宋雪阳旁边“我们会不会有危险啊?”

  

“难道我们被绑架了?”张嘉言皱着眉头

  

宋雪阳看着周围的人“目前应该是没有危险”

  

司前进看向众人“如果是被绑架,那现在可能会造成恐慌,因为我刚刚在直播”

  

“………”

  

 

在大家想着怎么办的时候,海星一手抓着宋雪阳,一手抓着周宁看看周围有哪些人

  

  

  

韩国战队、日本战队、美国战队还有一些不认识的战队

  

沈淮...?!!  

 

“诶?沈…沈淮?!”海星的声音很大,原本在角落看着他们的沈淮也吓一跳。

  

  

“真的要恐慌了!连沈淮都被绑来了”海星更怕了,完全没有看到明星的兴奋。

  

“星星,冷静一点”

  

  

在众人不知所措的时候

“叮!故事主要人物传送完毕”

  

  

  

故事?沈淮疑惑的看向突然发现的布幕

  

  

  

刚好,在他们也看向布幕的时候,两个女孩走了进来

  

  

  

“你们好!欢迎来到0702系统,我是玥玥”绑着马尾的女孩说

  

  

“梓虹”说话的是另一个黑长直的女孩

  

  

  

玥玥笑着看向他们“你们不用害怕也不用惊慌,我们把你们传送过来只是为了让你们看一下你们的未来”

  

  

  

宋雪阳警惕着“未来?你们是什么人?我们凭什么相信你们”

  

  

  

梓虹平静的说“你们在我们这边其实是一本小说,但在我们始终相信你们是存在的”

  

  

  

玥玥接着说“没错没错!我和梓虹可是花了好多时间才成功把你们传过来的!”

  

  

  

梓虹“但你们放心!在你们过来的这一刻,你们的世界是暂停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发生什么事”

  

  

  

玥玥点头“并且,我们播放的都是真实的!”她笑了笑又说“然后,我相信胡队也发现了”

  

  

  

胡娜娜突然被点名,惊了一下又缓和“萧章不在”

  

  

  

玥玥充满笑容,轻飘飘的说“人渣是不配来我的空间的”

  

  

“好了!那我们开始看未来吧!”玥玥完全不理其他人惊讶的表情自顾自的叫出画面

  

  

  

梓虹看向胡娜娜“当成旅游吧,他不在,不是更好?”

  

  

  

胡娜娜笑了笑没说话,旁边的姚俊有点不开心

  

  

  

  

梓虹唤出座位给他们“上面有着你们的名字”

  

  

  

  

众人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惊讶的发现他们的位置十分怪异

  

  

先是跟他们毫无交集的沈淮,怎么和宋雪阳坐在一起。

  

  

再来是时一,他身为骁狼战队的,怎么坐在枫月那边。

  

  

  

玥玥拿着签筒出现并放在面前的桌上“不用惊讶,你们等下就明白了”

  

  

  

“那我们先请时一来抽第一抽吧!”

  

  

  

  

时一战战兢兢的走过来,他不敢看骁狼那边,更不敢看枫月那边,快速抽完一抽,连看都不看就回去坐好了

  

  

  

时一的举动,宋雪阳都看在眼里。

  

心理问题...

  

  

  

不过他现在对沈淮比较感兴趣,因为他发现沈淮有点紧张的感觉,虽然面上不动

  

  

  

  

“时一抽到的是,苍羽!”

  

  

  

玥玥一说,其他人都坐不住了

  

  

张嘉言大声“苍羽?他本人也在吗?”

  

  

  

梓虹点头“是的!不过先看看在让他说出身份吧!”

  

  

  

  

————————————————————————————

  

  作者有话要说:“如果有什么想看的片段可以跟我说”

评论(60)

热度(80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